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兄妹檔-Matthew Barber (哥) & Jill Barber (妹),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兩位都是很會寫歌跟唱歌,怎麼這麼天生?

一開始聽到的是這首i must be in a good place now,收錄在the family album,兄妹倆都各自有出專輯...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妹妹的法文專輯,她的聲音很有味道超級適合唱法文歌。

 

全身都變得很放鬆...身體心靈狀態好像到了國外不知名鄉村...有著一大片綠油油的空地躺著看著遠方,好滿足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哥哥妹妹在一起唱的感覺...聲音很Match each other....    

以下是本人腦補亂翻的結果歌詞-


Wild apple trees blooming all around   野蘋果盛開
I must be in a good place now         我現在一定在很好的地方
Sunshine coming through            陽光灑了進來
Rainbow coloured sky               彩虹替天空上了色
Paints pretty pictures in my mind      在我腦海中烙印美麗的風景

Oh what a good day to go fishing        多麼好的一天適合去釣魚
And catch the sunset in the hills        還可以在山坡上欣賞著日落
Dream of my yesterdays and tomorrow  緬懷著我的過去及未來

And hope that you?ll be with me still    還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Saw a butterfly and I named it after you   看到了一隻蝴蝶所以我以你為名
Your name has such a pleasant sound     因為你的名字念起來很好聽
Love is all around and all I see is you     愛無所不在,我所看到的都是你
I must be in a good place now           我現在一定在很好的地方

Oh what a good day to go fishing         多麼好的一天適合去釣魚
And catch the sunset in the hills          還可以在山坡上欣賞日落
Dream of my yesterdays and tomorrow    緬懷著我的過去及未來
And hope that you'll be with me still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Saw a butterfly and I named it after you   看到了一隻蝴蝶所以我以你為名
Your name has such a pleasant sound     因為你的名字有著很好聽的音調
Love is all around and all I see is you     愛無所不在,我所看到的都是你
I must be in a good place now           我現在一定在很好的地方
I must be in a good place now           我現在一定在很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die pop swamp pop
    全站熱搜

    Renee's rec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