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這首歌是上hanaso的時候,新的老師推薦我的.....

一開始沒有book這個老師的,因為我book的老師都給我取消   然後換成她的。

我本來也是想草草結束25分鐘的課程,有時候第一堂課就是introduction,沒什麼有趣的。

但,當她在分享她喜歡的音樂類型,我聽到關鍵字indie/alternative/folk....馬上問她喜歡的歌曲/歌手.,原來她喜歡獨立電影/音樂....相談甚歡。

於是乎我又book另外50分鐘課程,然後得到這首推薦的歌,在聽這首歌真的無來由的high,會瘋狂甩頭....很開心熱鬧的歌曲....

 

 I don't know why I feel so high           無來由的我好high

 I've been alone and all my life I tried to find 我已經一個人好久了,但窮盡我一生就想找……..

A perfect love     一份完美的愛情

I thought it takes a lot of time  我以為那要花很多時間

I had a someone and it was fine  我曾經有過一個人且是美好的

But now I know that  但是現在我了解到….

It's not enough      這還不夠

But now I know that  但是現在我了解到….

It's not enough      這還不夠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Love

 

I can not sleep, 我睡不著

I live a dream  我活在夢中

I can't remember place I've been 我記不清我去過的地方

‘cause now you are My universe  因為你就是我的宇宙中心

I walk alone but I'm not there    我獨自走了但我不在那

This world is not a thing a care   我根本不在乎這個世界發生的事

You are just mine and I am yours 你就是我的而我就是你的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I love you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 rec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