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 ....Spotify 配對 又發現新的band...Bird passengers...

網上沒有很多中文資料關於這個團體,goole國外資料腦補理解這個團體是來自於Sacramento加州,一開始是由Nate Dodge製作人跟Jonathan Jones負責寫歌在2015年成軍的,隨後在2016年又加入了主唱兼寫歌Caleb Loveless就變成三個人囉。然後呀...這個團體寫的很多歌都有搭配電影或TV影集就大紅了,同時在Spotify跟Soundcloud大放送也吸引了更多粉絲認識這個團體...但為什麼沒有中文介紹. :-(

他們新單曲wanderer在spotify的Global Viral list榜上呀是第10名的位置,很不容易的...是全球排名。而Nate Dodge更大膽的嘗試在人聲加入whispery vocals...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元素。很喜歡輕輕的像在唸歌詞...所以當我推薦我愛的歌給我身邊朋友時...他們都想睡的原因吧。負責寫歌跟主唱的兩位"大師"Jonathan跟Caleb不只擁有國內的歌迷,也有很多國外fans因為他們的歌著迷了。他們現在也努力寫歌把歌加入新的不一樣讓人激動的元素.,讓更多fans更為他們沉醉。

 

通常spotify推薦有我喜歡的歌,我都會點進去歌手裡面聽更多其他的歌。但你知道的,通常有時候只有一首hit song,但這個團體全部的歌都很好聽,真的不知道要推薦哪首。

如果真的想聽的話,先聽brave the dark...這首是spotify推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 rec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