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16 更新:

最近在看steve jobs的英文自傳,三年前買的時候看了幾頁就放棄了- 原因是要一直查單字進度很慢。

用pdf看配合audio唸出來,看起來好像比較順手。其中還是有很多單字不會的,會先highlight起來.....之後一併查好再放audio重新聽過一次會加深自己記憶力。

當中也會跟老師討論單字用法如何造句,我覺得找出自己有興趣的書開始閱讀,其實也是一個學好英文的方法。

 

2017.2.13 更新:

上了快八個月發現自己的字彙量可以再增進,可能要多背一些單字文章來擴展自己的字彙量。可以盡量使用新的字變成你平常已經熟悉的字。

更有些你已經會的字但有額外意思且用在其他用法,回去查單字好像又發現自己多認識一個新的字。

平常在看文章的時候,不會特意去查怎麼發音但會記住這個字的意思,在跟線上老師對話的時候她突然用到這個字...然後心裡又自己翻譯成中文。哇自己知道這個字,這個成就感真的很大,額外的收穫是知道這個字怎麼用怎麼念。

 

今天教朋友如何註冊日本hanaso,由於現在日本匯率偏低又到12/15半價優惠,

         比起台灣母公司taxlfun便宜許多,一定要推一下的呀。

               

               說起taxlfun好歹我也是忠實粉絲半年了,也是因爲找到適合的老師才會繼續下去。

        我是上每天50分的課程,會偏向找讓我多發言的老師⋯讓我能50分內盡量可以運用英文思考方式

        說話,能給我時間思考組織我的句子及搜尋腦中有的字彙。當中,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課在ptt找文,寫信詢問用過的前輩。

              開始總是困難的,要找尋適合自己的老師,藉由第一堂課和老師彼此的自我介紹,可以發現此位老師說話風格、說話問話方式你能不能接受。

             我通常都是選free talk,不設限主題讓自己的腦袋可以不受限的思考,在回答問題或是舉例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現自己的 "弱點"哪個部份會卡住或是什麼單字不會講,

            馬上問老師或查字典,下次就知道怎麼說了。當老師在講話的時候,如果一發現有不懂的單字馬上問老師,這是最好吸取大量字彙的機會。

 

以下是hanaso 註冊付款簡易版

 

 

 

先註冊為會員,然後會有一封註冊信到你的信箱,點進去,填寫基本資料,有漢字就是姓名填一填,居住地隨便選就好了,然後有一格要填你的skype帳號,以後老師都會用這個帳號跟你聯絡.

  

記得寫對。完成後,要選擇方案付費的畫面爲料金⋯如下

 

 手機版 

 點選綠色鍵會有paypal的網頁跑出來唷⋯ 

 

然後用你的paypal帳號進去就可以付款了唷。Paypal帳戶可以另外先去申請會比較方便。基本上,都是一開始付費的第一天算一個月,下個月就會自動從paypal付款了,如果要止付下個月的款項,記得下個月paypal付費前三天先到網頁做停止的動作唷。

從申請為會員後會有免費的兩堂課讓你試用,隨便找老師預約, 記得不要浪費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 rec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